Washington College 華盛頓學院

華盛頓學院在最新的17年USNews排名中再次排名前百,位於頂尖文理學院第99位。

華盛頓學院成立於1782年,是美國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學校坐落在馬里蘭州東海岸的風景名勝區賈斯特河旁,距離巴爾迪摩、費城和華盛頓特區90分鐘車程。學校占地112英畝。學校堅持小班化教學,平均每班17人,同時更重視招收擁有文體特長的學生。該校33%的學生有音樂學習背景,31%的同學在高中時期有擔任組織領導者的經歷。

U.S. News排名:文理學院 100 (2016); 99(2017)

http://colleges.usnews.rankingsandreviews.com/best-colleges/washington-college-maryland-2108

與哥倫比亞大學的3+2課程:

華盛頓學院和哥倫比亞大學有3+2的工程專業雙學士學位課程合作。華盛頓學院的學生完成大三後可以進入哥倫比亞大學就讀工程本科專業。在哥倫比亞大學完成兩年學習後可以獲得哥倫比亞大學的工程學士學位。如果學生大三時的成績不佳,無法轉入哥大,可以繼續在華盛頓學院完成最後一年學習,獲得理學士學位。

春秋二季錄取:

學校提供春秋兩季開學,英語水準不夠可以有條件錄取,無條件錄取托福要求 79分或雅思 6.5分,滾動申請。

特色課程:

學術課程:商務管理是強項,提供前往歐洲澳洲和世界其他地區知名大學的交換生計畫。生物學,心理學等課程收到廣泛歡迎。工程專業和哥倫比亞大學合作,可以獲得哥大學位護理專業和馬里蘭大學合作雙學士課程,學生可以同時獲得華盛頓學院和馬里蘭大學的學位。未來想進醫學院的學生, 可與指導老師討論, 大一大二選修醫預科相關先修課程, 成績不錯的學生, 大三進醫預科, 大四畢業後, 成績優異者(學業成績全A)可申請美國本土學士後醫學院, 不需美國居留證綠卡. 也可申請美國認可的美洲周邊醫學院, 畢業後可考美國醫師執照.

華盛頓學院 Washington College 最新目錄

申請材料清單:

請備妥上述材料, 我們收到後再幫你線上申請入學.

台灣申請專線: 0987799502 ; LINE: piecltd ; Skype: shih2008